based in Taiwan

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

It Don't Mean A Thing If It Ain't Got That Swing!! 2012秋冬季爵士原力講堂今晚揭幕!




這些音樂都很棒,它們的共通點就是Swing!

然而Swing(搖擺)其實有很多不一樣:譬如Count Basie的Swing跟Duke Ellington的Swing,有什麼差別?我們又可以從這樣的差異比較中,學習到什麼?能不能更掌握到Swing Feel呢?

Ella超級精彩的現場,說明了一切,但是如果您還是有點抓不到重點,那就來聽爵士原力講堂吧!啟彬與凱雅老師會幫您整理得很清楚:用演的、用譬喻的、用歸納的!

爵士原力秋冬講座今天晚上7點在復興功學社12F音樂廳正式開跑囉 ! 第一場講座的主題是 : 艾靈頓公爵 - 決定性的爵士鋼琴風格,今天現場也可以購票參與喔 ^^ 尚未購票者煩請於6:30提前到場,或洽0920-002643!

Let's Understand Swing by Duke Ellington's Music and Style tonight!


活動通專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