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d in Taiwan

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Horace Silver之後,十一月還要帶大家瀏覽認識Miles Davis的第一代爵士五重奏哦!



此外,繼大眾爵士樂欣賞講堂、1959五十年介紹經典「Kind Of Blue」、調式爵士主題中深入探討爵士樂巨擘Miles Davis的革命性概念,以及他的第二代五重奏點將錄之後,本季啟彬與凱雅老師將繼續帶各位回溯最具代表性的「第一代五重奏」,徹底介紹四張“in”馬拉松錄音作品「一天錄完四張經典」的傳奇,以及跳槽新東家後兩張作品之所有樂手值得學習之處!舉凡這些超級樂手的即興樂句、鋼琴技法、貝斯與鼓對後世的深遠影響,以及樂團領導者的編曲概念等,都將一一揭露。想真正知道如何玩好一個爵士樂團,也想拼齊Miles Davis的音樂地圖,這兩場示範講座當然要來!

所有爵士原力的啟彬與凱雅風格講座,都是邊演邊講、邊學邊享受!兩位音樂家特別於出發至以色列與日本巡演的空檔,精心規劃這季的節目,並將親身示範並引導解說,搭配專屬樂團與豐富的影音資料!在2012的下半年,就跟著台灣最棒、全年無休的音樂家們,一起繼續進步、真正升級自我吧!

11/08 四 真正玩好爵士團—Miles Davis第一代"馬拉松"五重奏徹底攻略(上)
The Musicians, the Quintet and the 6 Albums of Miles Davis' "Hard Bop" Period Vol.1

11/15 四 真正玩好爵士團—Miles Davis第一代"馬拉松"五重奏徹底攻略(下)
The Musicians, the Quintet and the 6 Albums of Miles Davis' "Hard Bop" Period Vol.2

(照片攝於以色列)

現場可以直接報名!地點在復興南路功學社12樓音樂廳!洽詢電話:0920-002643 / 02-2542976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