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d in Taiwan

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你知道在今年艾美獎最佳影集「Homeland」中,使用的配樂是什麼嗎?

如果你喜歡這部影集,也喜歡爵士樂,就可能會知道Miles Davis版本的《My Funny Valentine》,包含鋼琴手Red Garland的知名前奏,出現在影集的橋段中,並暗示了劇情的走向哦!



而音樂的出處,也正是啟彬與凱雅老師即將在2012秋冬季的爵士原力講述的專題之一!

11/08 四 真正玩好爵士團—Miles Davis 第一代"馬拉松"五重奏徹底攻略(上)
The Musicians, the Quintet and the 6 Albums of Miles Davis' "Hard Bop" Period Vol.1

11/15 四 真正玩好爵士團—Miles Davis 第一代"馬拉松"五重奏徹底攻略(下)
The Musicians, the Quintet and the 6 Albums of Miles Davis' "Hard Bop" Period Vol.2

請不要錯過精彩、專業、有趣又結合時事的爵士原力講堂!報名參與請詳閱此連結

或活動通購票專頁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