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d in Taiwan

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

爵士原力講堂專屬的Blogger出爐囉!


未來各式各樣的講堂或研習活動相關資訊,都會同步更新在這裡,請大家轉貼分享並保持聯繫互動吧!



趕快報名秋冬季的爵士原力講堂喔!10/4就要開跑啦!

獨立的大型活動,部落格右下角也有連結

新一季的爵士原力秋冬講堂,又要引爆囉!!

啟彬與凱雅—爵士音樂家謝啟彬與張凱雅老師,是台灣地區最活躍的爵士樂引介者,也是經驗最豐富的講師,擅長以觸類旁通、旁徵博引的方式,加上親身即刻與幽默風趣的示範,幫­大家打開爵士樂與更多音樂的大門!

還沒參加過任何一場?那你得動作快囉!^^

More info - http://www.chipin-kaiya.com/

TIJEPA - http://www.taipeijazz.com/

---

OK,你已經錯過凱雅老師規劃、啟彬老師監督的爵士樂講座好幾次了!

啟彬與凱雅的講座永遠都不是放唱片講八卦,而是把方法告訴你,把疑惑解開,然後現場都會演給你聽啦!不只鋼琴手,所有的樂手(鼓手、貝斯手與solo樂器樂手、歌手)都應­該來聽聽學學!

一般愛樂觀眾,我們也歡迎您,現場氣氛很輕鬆有趣地!^^

按下出席吧!提醒自己別再錯過囉!

啟彬與凱雅的爵士列車繼續開動中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