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d in Taiwan

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

啟彬與凱雅與爵士原力講堂,2015首發起站2/14在台南!把握良機趕快上車!



2015年,啟彬凱雅與爵士原力在台南與您一起跟國際接軌!國內推動爵士樂推廣教育最力的「爵士原力」,此番精銳盡出,由國內爵士名師與最具經驗講師帶領,聯手講解示範,呈現最高超也最實用的音樂內容!

只要你在附近,或是不管多遠,請把握這難得的機會!

2/14 14:00~16:00 爵士樂迷,你迷路了嗎?解析爵士DNA

2/14 19:00~21:00 爵士功夫再進化-爵士樂手實戰解析

規劃主講:謝啟彬 張凱雅
示範樂手:林后進 林俊宏
售票網站: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jazztainan

www.chipinkaiyasjazz.blogspot.tw ; www.taipeijazz.com

想知道爵士原力講堂長什麼樣子?可以先看這裡:



這是一個可以讓不會樂器或看譜的朋友,聽懂音樂並愛上音樂
也讓會演奏樂器的音樂人,能夠更精進的爵士樂互動式講堂

全台灣只有啟彬與凱雅與爵士原力能做得到,所以別再猜了
這已經超出你的想像範圍之外,卻能讓你的小宇宙更浩瀚無垠,也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!

下午場與晚上場的內容會針對主題而有所差異

兩場全報最完整哦!在台北的場次都是一次十堂或五堂以上呢!

等了好~~~~久~終於等到啦!

購票連結與更多資訊(或利用QR Code)

或電:02-2533.8740與臉書粉絲頁私訊

更多有關爵士原力講堂

爵士原力講堂官方部落格

爵士原力大眾爵士樂欣賞講堂官網

更多觀眾的回饋與迴響

「每次聽四位老師的演奏,就像看球賽一樣,傳球,丟球,攻守合作,充滿互動和即興非常精彩。然而也體會到「要非常努力,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」雖然不是只有爵士樂才需如此,但它的確是個貼切的例子。我聽不懂和絃,不過大眾講堂就算沒有音樂底子也能受益良多,以前我不明白,現在能跟著groove和和絃,如同聽得出來外國人在你旁邊講什麼一樣,爵士樂很迷人,也會上癮。」

認識爵士樂,這才是最棒的方式!啟彬與凱雅風格的爵士樂講堂!



...什麼?你們竟然敢辦在情人節?

Well...本講堂十年來成功促成五對佳偶以上哦!在講堂求婚的、相戀的,甚至開花結果生兒育女的很多 ^^ 所以,這才是約會或表心意應該要來的地方哦!呵呵



點圖看更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